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尉犁县热心群众烹制爱心抓饭 暖心助力疫情防控

新疆尉犁县热心群众烹制爱心抓饭 暖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25 17:38: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8月23日,尉犁县兴平镇昆其村村民阿曼古丽·苏莱曼和亲戚朋友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拌凉菜、煮肉、做抓饭。 顾勇新 摄8月23日,尉犁县兴平镇昆其村村民阿曼古丽·苏莱曼和亲戚朋友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拌凉菜、煮肉、做抓饭。 顾勇新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5日电(顾勇新 杨锫文)8月23日,尉犁县兴平镇昆其村村民阿曼古丽·苏莱曼和亲戚朋友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拌凉菜、煮肉、做抓饭……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香喷喷的抓饭终于出锅。阿曼古丽·苏莱曼和亲戚朋友用一次性饭盒一份一份认真盛好,一共装了300多份抓饭,趁着热乎抓紧送到了卫生院医护人员、公安民辅警、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尉犁县兴平镇昆其村村民阿曼古丽·苏莱曼说:“干部职工、医生护士等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回不了家,非常辛苦。我在家闲着,所以中午做了抓饭,给他们提供一顿午餐,虽然不多,但是代表我的一份心意,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一份份爱心抓饭温暖着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尉犁县兴平镇卫生院院长李慧说:“在这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卫生院职工收到了这份爱心,我们都很感动。接下来我们将会一起共同努力,战胜此次疫情。”

  尉犁县公安局兴平派出所所长杨鹏说:“非常感谢今天我们辖区群众给我们送来这个爱心午餐,作为公安民警,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天职。我们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继续服务好辖区群众,让辖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有更明显的提升。”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在广大爱心餐饮商家的帮助下,有效缓解了一线防疫人员餐饮保障的问题,也增加了一线防疫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做好社会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兴平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张文斌表示。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