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柯坪县:“暖心大礼包” 助力务工人员顺利返乡

新疆柯坪县:“暖心大礼包” 助力务工人员顺利返乡

2022-11-13 15:59:04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为保证在柯务工人员冬季顺利返乡。连日来,柯坪县各部门协同联动,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和服务工作,全程跟进确保每一名离柯人员能够顺利返乡。在离柯前夕,为离柯务工人员配送了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暖心包”,为务工人员平安顺利返乡做好服务保障。

  来自宁夏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员工叶明,今年三月份来柯坪县务工,这几天马上要返乡了,柯坪县防疫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为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还为他讲解了路上的安全注意事项。马上就要出发了,柯坪县还为他发放了“暖心礼包”,拿到礼包后的他格外高兴。他告诉记者:“我们来疆务工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因工期结束需要返回。我们把情况反馈给工作人员后,他们很快解决了我们的诉求,大家都很感动。”

  农民工李荣说:“我从宁夏带工人来到柯坪县务工。在此期间,柯坪县委、政府非常关心我们,为我们解决生活、施工中的困难。尤其在疫情期间,对我们尤为照顾,他们也是有求必应,做了很好的保障。马上要回去了,他们还不停的提醒我们路上都要注意什么,确保我们顺利返乡。”

  目前,柯坪县各相关部门正尽全力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和服务工作,为务工人员平安顺利返乡做好服务保障。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祖丽胡玛尔 记者 地拉吾尔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