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以“动”制“冻”井场动力“满格”忙开局

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以“动”制“冻”井场动力“满格”忙开局

2023-02-03 17:14:0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3日电(周建玲)2月2日下午15时,沙排16井完井固井正式开始,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准东钻井公司XD70501钻井队安全高效交出兔年第一张成绩单,实现兔年“开门红”。

  沙排16井,设计井深5200米,2023年1月16日钻至井深5210米完钻,整个春节假期,该井在进行完井施工作业。

  2月2日凌晨4时,准东钻井公司XD70501钻井队干部员工,迎着零下35度严寒,将451根完井技术套管安全顺利下入井深5208米,为高效快速完井固井争取时间。

  新春伊始,准东钻井公司领导深入跨年施工钻井一线进行节日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岗位员工送去新春祝福,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倾听员工心声,及时将极寒保温靴送达钻井一线,竭力为员工解决困难,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假期,采取领导包区、科室包井、靠前服务的原则,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全面掌握一线生产状况,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实现“工作再部署、安全再叮嘱、士气再鼓舞”。

  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工作要求,1月15日,准东钻井公司率先组织召开2023年起步工作会议,周密部署、精细编排,严格落实“三个不能干”和“六个不开工”要求,确保安全平稳起步。

  准东钻井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与油田共同落实好集团公司双方协同发展要求,力争当好勘探开发“主力军”,助力新疆油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油、快见效”。

  春节假期,在玛湖2、风南4、金龙2、沙排等区块连续施工的钻井队,严格按照“一井一策、一段一法、一层一略”工作法,高效组织精细施工,标准化规范化操作,做到了安全生产、快乐过年,以品质施工打造精品井、高产井,以欢声笑语过好幸福年。

  节日上班第一天,准东钻井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安全生产、起步启封、生产组织等各项工作中来。

  新年新春新目标,准东钻井公司干部员工拿出“开局即决胜、起步即冲刺” 的工作劲头,全力做好开工复产各项工作,为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效益之路,开好局、起好步、赢主动火力全开。

  截止2月2日,该公司有9支钻井队伍起步开工,76只国产PDC钻头、39根螺杆、20根随钻、24套MWD、40台套管钳、44台锅炉、68名安全监督和顶驱等物资储备到位,为开好局、起稳步做足准备。

  晚上20时,沙排16井固井完成,固井质量100%,这是准东钻井公司兔年完成的第一口井。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