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高端中大型MPV腾势D9首次亮相乌鲁木齐国际车展

高端中大型MPV腾势D9首次亮相乌鲁木齐国际车展

2023-03-20 16:16: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0日电(记者 王小军)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出行舒适的需求,国内掀起了MPV的热潮,各大车企争相发布新品MPV。自上市以来,连续两月蝉联全国35万元以上新能源MVP榜首的腾势D9,也在3.15国际汽车展与乌鲁木齐广大的消费者们见面了。此次与大家见面的主要是比亚迪与奔驰联手打造的全新品牌理念,首款高端MPV——腾势D9,开启新豪华全优出行的非凡新境。

image

  腾势D9定位中大型高端豪华MPV。整车采用2+2+3的7座大空间布局,二排三排无差别对待,打造全车超大宽敞的舒适体验;内饰设计蕴含全新豪华设计语言,全系标配航空座椅,并首创全车7屏智能联动,现代科技感与奢华动感相得益彰。

  该车有纯电动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使用比亚迪全球领先的三电一芯核心技术,电池零部件终身质保,更低的油耗,更强的动力,配备两驱和四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

  据了解,针对此次车展订车的消费者,腾势D9也给予了极大优惠福利,如车展现场订车可享受优先提车权,并赠送豪装或者4次保养,置换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补贴,贷款免收金融服务费,并享受最低利息等,优惠多多,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