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爱乐乐团入驻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

新疆爱乐乐团入驻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

2023-12-06 12:19:2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6日电(苟继鹏)5日晚,新疆爱乐乐团正式入驻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并开启首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此举不仅为该乐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演出环境,也为新疆的音乐艺术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随着新疆爱乐乐团的入驻,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未来将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音乐盛宴。

b9701a58152e57763688ee2e6b91148

  据了解,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是一座集艺术表演、艺术培训、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场馆。作为城市的重要文化地标之一,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吸引了众多优秀的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在此展示才华。此次新疆爱乐乐团的入驻,无疑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更多的文化艺术气息。

dd4ddc85d6fbc723bdc8864e4dbc235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表示了极大的期待与信心。新疆爱乐乐团团长王晓亮表示:“此次入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加专业化的演出场所,让我们拥有了一个‘五星级的家’。同时也为我们创造了更多与观众互动的机会。相信在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的助力下,我们的音乐会更加精彩纷呈!”

80a49901ca8c3b5073e0e13db802fe0

  据介绍,新疆爱乐乐团入驻以后,将充分发挥西北五省顶级院团的优势,与乌鲁木齐文化中心合作,共同开展音乐季演出、艺术培训、艺术沙龙、人才培养等活动,实现“厅团合一”;并积极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家级著名院团交流合作,邀请国家艺术大师联袂演出,塑造高雅艺术新品牌,将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打造成为具有交响乐特色的“城市名片”。(完)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