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地区文旅冬季宣传推介活动走进成都

阿克苏地区文旅冬季宣传推介活动走进成都

2023-12-05 16:38:59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热情洋溢的民族歌舞、精心推出的旅游线路、优惠超值的旅游产品……12月4日,“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阿克苏地区文化和旅游冬季宣传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阿克苏地区文旅推介官向现场嘉宾推介阿克苏神奇壮美的自然景观、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源远厚重的历史文化,重点介绍阿克苏冬季旅游资源业态产品和招商项目“天山脚下过大年·畅游冰雪托木尔”旅游促消费活动和精品线路等内容。阿克苏市、库车市、新和县、沙雅县、温宿县、阿克苏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作文旅推介。

  “文化因交流而多彩,旅游因互动而繁荣。希望借此机会,两地文化旅游界同仁进行更加深入地交流,诚邀广大成都的游客朋友和企业家关注阿克苏、走进阿克苏、了解阿克苏,前往阿克苏游览、考察、投资、兴业。”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出邀请。

  活动中,新疆多浪龟兹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温宿小贝壳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市和顺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库车丝路龟兹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四川盈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文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客源互送、信息互推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建立常态化合作。

  12月3日,阿克苏地区文旅宣传推介团走进成都市宽窄巷子开展阿克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活动,库车赛乃姆、刀郎木卡姆、却日库木麦西热甫等非遗节目大放异彩,吸引众多过往游客驻足互动。“我以前去过阿克苏,特别喜欢阿克苏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刚刚看到民族歌舞表演,觉得很亲切,有机会我还会再游阿克苏。”游客陈子昂说。(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