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政务服务“迎客”忙

新年新气象政务服务“迎客”忙

2024-01-11 16:10:49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阿克苏地区持续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各县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

  1月9日,在柯坪县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按照排号依次办理业务,现场秩序井然。柯坪县居民古丽吉乃提。吾休尔一大早便来到税务局窗口办理相关业务,从填表到审批,仅用了十分。

  柯坪县居民古丽吉乃提·吾休尔:“大厅里指引清晰,办理手续简单,我们只需跑一次,服务值得点赞。”

  柯坪县政务服务中心设有税务服务、公积金服务、卫生健康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等49个服务窗口,真正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一窗通办。

  柯坪县政务服务中心柯坪县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陈凯鹏:“今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柯坪县人民更好地做好服务。”

  在地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办事流程,引导群众有序办理业务。阿克苏市民阿依努尔。艾海提来到公证服务窗口,咨询房产公证的相关事宜,并顺利办理完业务。

  阿克苏市民阿依努尔·艾海提:“以为今天办事需要很久,没想到这么方便快捷,省了很多时间,我现在全部已经办完了,特别感谢他们。”

  新的一年,地区各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思路,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改作风、强服务、提效率,努力打造政府便企利民“总服务台”形象,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一月以来,地区政务服务中心共设108个窗口,日均接待量在300余人次,办件量2000余件。

  阿克苏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军:“2024年我们将不断优化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功能,进一步做好大厅精细化管理,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升级,切实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环境。”(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艾卡里亚尔·艾斯卡尔)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