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柯坪县引发热烈反响

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柯坪县引发热烈反响

2024-01-16 11:24:53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月15日,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抢抓新机遇 担当新使命 实现新飞跃——2024年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柯坪县引发热烈反响

  1月15日,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柯坪篇章。会议精神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任务明确、措施具体,是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谱写柯坪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党委书记吴辉说:“聆听了报告,我深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将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长远谋划,抢抓发展机遇。紧抓稳定不放松,围绕产业促农增收上持续用力,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为建设‘精致、康养、舒适’柯坪添砖加瓦。”

  柯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戚大海说: “2024年,县林草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持续开展林果提质增效行动;抢抓石斛纳入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物质目录机遇,申报办理药食同源生产许可,加大石斛延伸产品研发力度,争创自治区级药食同源示范区;推进哈拉坤胡杨林跨流域补水工程,遏制胡杨林退化趋势;开展防沙治沙工程,扩大国土空间绿化面积,为‘精致、康养、舒适’柯坪建设贡献林草力量。”

  柯坪县退休干部阿布都扎依尔·卡迪尔说:“我是一名退休干部,今天参加县委(扩大)会议,我感到很兴奋。报告当中提到柯坪县2023年在党的建设、民生、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我为柯坪县蓬勃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此次会议对柯坪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作为一名老干部,我也将跟紧时代的脚步,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献言献策,关注支持柯坪发展。”

  蓝图绘就、战鼓擂响,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柯坪篇章的关键节点上,一场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开始新的出发。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艾克拜尔 艾热提 地拉吾尔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