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首个全域行浸式超感演艺在和田约特干故城开演

新疆首个全域行浸式超感演艺在和田约特干故城开演

2022-07-22 11:44:36 来源:中新网

  7月21日晚间,新疆首个全域行浸式超感演艺《万方乐奏有于阗》在和田约特干故城正式开演。现场通过全新的光影技术与历史文化故事相结合,让观众充分感受“一步一景,一路有戏”的沉浸式体验。演出打破舞台与观众区域的界限,营造出震撼的视听盛宴,引得观众连连称赞。

  “市态于阗”、“乐舞于阗”通过穿街走巷的演艺空间及表演形式,让现场嘉宾与演员热情交互,充分还原独具西域特色的质朴烟火气;“传丝魅影”、“丝路互鉴”、“大漠虎贲”等精彩章节,演绎出荡气回肠的丝路长歌,行浸式夜游新体验,令现场嘉宾仿若穿越千年时空。“赤夜长天”,一只硕大的金翅鸟昂首展翅,绽放出五彩光芒,让整个故城变得流光溢彩,生机勃勃;中心广场燃起烟火,演员们与现场游客载歌载舞,整座城瞬间沸腾起来。(张楠 吕慧乾 李硕行 林勐男)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