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河南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在乌鲁木齐成立

河南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在乌鲁木齐成立

2022-07-21 19:12: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1日电(记者 王小军)7月21日,河南省项城市招商推介暨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image
image

  会上,项城市防水协会秘书长王清远宣读了《项城防水协会关于同意成立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的批复》及办事处(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相关领导为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以及当选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主任(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顾问、名誉会长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授牌。

image

  当选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主任(分会会长)闫学斌作表态发言,他称,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的成立,不仅是项城防水协会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在新疆项城防水人的一件大事,这标志着在新疆的项城防水人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联谊乡情、互相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

image

  项城市政协副主席、项城防水协会会长、党委书记王养岭代表项城防水协会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的成立具有非凡的意义,它不但为在新疆的项城人组建了一个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抱团发展的阵地,更是展示项城人文明形象、创业成果、加强项城对外交流的窗口,分会的建立,将成为项城防水发展史上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image

  王养岭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和项城防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黄培栋先生不怕吃苦、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勇于开拓,把项城防水产业做大做强。二是要不忘宗旨,加强服务,把防水协会(分会)建好管好。要加强教育管理,提升队伍素质;加强行规建设,防止恶性竞争。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开展工作,规范行业行为,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不忘故土,回报社会,把家乡建设得更美更亮。要经常参与家乡建设,关心家乡的公益事业,承担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家乡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企业代表乔晶作为祝贺单位参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项城防水协会闻名全国,荣誉四方,项城是全国建筑防水劳务的输出基地,素有防水之乡、防水之都、防水重镇的荣誉称号。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的成立将会对新疆防水材料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据了解,自2021年项城市建筑防水产业发展大会暨项城防水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新疆的项城籍建筑防水人就开始酝酿成立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并向项城防水协会提出申请,对成立办事处(分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可行性等进行了陈述。在得到项城防水协会的答复后,便成立了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筹备组,筹备组成立后积极动员在新疆的项城防水企业家们加入协会,为项城防水产业在新疆的发展出谋献策。

  目前,经过一年多的工作,项城防水协会新疆办事处(分会)已吸收单位会员20多家,个人会员100多人。(完)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