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航空7月25日起开通乌鲁木齐=武汉=昆明航线

乌鲁木齐航空7月25日起开通乌鲁木齐=武汉=昆明航线

2022-07-21 17:03: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1日电(李星)为推动新疆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满足暑期旅客丰富的出行需求,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计划于7月25日起开通乌鲁木齐=武汉=昆明航线,进一步织密新疆地区航线网络布局,拓宽疆外旅客飞抵新疆的空中通道,打通新疆旅游恢复发展的“脉络”,持续推动新疆旅游业大发展、快发展。

  乌鲁木齐=武汉=昆明航线航班号为UQ2579/8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一班。去程航班将于08:3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2:40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13:55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16:15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将于17:55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20:10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21:10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01:30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乌鲁木齐是新疆乃至全国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天山山脉分布着高山冰雪景观、山地森林景观、草原景观,为游客观光、探险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各民族的文化艺术、风情习俗,构成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人文景观。武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然风光独特,四季气候分明,拥有其他大都市罕有的166个湖泊和众多山峦,人文景观具有浓郁的楚文化特色。昆明地处我国西南地区,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沿湖风光绮丽,由于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气候,享有“春城”的美誉。

  乌鲁木齐=武汉=昆明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继乌鲁木齐=兰州=昆明、乌鲁木齐=汉中=昆明航线后,开通的第三条飞往昆明的航线。该航线将进一步完善新疆连通中部及西南地区航线网络布局,加强地域联系,为通航城市之间经贸、文化、旅游等交往共享提供一条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通道。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提高新疆区域航线网络的通达性与便捷性,也为进疆、游疆的旅客提供更安全、快捷、贴心的航空出行服务。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乌鲁木齐航空已于乌鲁木齐航空官网(www.urumqi-air.com)、官方微信(urumqi-air)、客服热线95334和OTA渠道投放优惠机票,其中武汉=昆明615元起售,乌鲁木齐=武汉1200元起售,乌鲁木齐-昆明1420元起售,昆明-乌鲁木齐1830元起售(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乌鲁木齐航空作为新疆目前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致力于让旅客享受到愉快的航空出行体验。乌鲁木齐航空积极推进新疆民航事业及旅游业发展,以民航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边疆发展。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