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爱闪耀-儿童戏剧公益展演”在新疆文化馆温暖上演

“为爱闪耀-儿童戏剧公益展演”在新疆文化馆温暖上演

2022-07-19 16:58:39 来源:中新网新疆
图为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刘佳 摄图为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刘佳 摄
图为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刘佳 摄图为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刘佳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9日电(王江伟 刘佳)7月19日,由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主办、新疆文化馆协办、阳光少年基金会支持的“为爱闪耀-儿童戏剧公益展演”活动在新疆文化馆举办,邀请了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米东区心智康复训练中心的青少年儿童参与观剧,旨在以公益的方式,让爱的阳光照进特殊儿童的心田。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特殊儿童更需要人性化的呵护与关爱。戏剧是一束光,照亮了台上和台下,也照亮了孩子们的爱与信心。

  本次公益展演活动中,共119名小演员参与演出,84名特殊儿童参与观看。小演员们在舞台上通过可爱的肢体动作和专业的台词发音讲述着他们演出剧目的意义。小学员的演出不仅带给了特殊儿童的尊重、友爱、互助、奉献、关心,更带给了特殊儿童社会的温暖与呵护,给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中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为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等举行了捐赠仪式,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创办人张洁表示,特殊儿童是折翼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后期,新锐戏剧艺术中心会坚持以公益为向导,用戏剧的方式为特殊儿童带去温暖。

  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负责人武文玲表示,一直以来,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长期关注特殊儿童成长与发展,致力于以各种少儿艺术形式推动特殊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建设,坚持用爱的行动让孩子们在同一蓝天下快乐成长。

  以行至善,不忘使命!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一直秉持丰富新疆儿童精神文化生活的理念,奉献高品质的戏剧文化作品,用文化与公益同心同行。用爱和艺术的能量滋养孩子们茁壮成长。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