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库尔勒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库尔勒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2022-07-19 16:28: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9日电(李菲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库尔勒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紧盯任务目标,广辟线索来源,消除安全隐患,向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近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在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抓获1名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

  7月13日,一辆黑色奥迪车在途经库尔勒市香梨大道梨香水韵小区后门时,开车的男子头戴鸭舌帽、墨镜、口罩全副武装,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

  随即,民警将其拦停进行例行检查。该男子称未携带身份证,在民警询问其个人详细信息时,该男子神色紧张,前言不搭后语,执勤民警通过已掌握的姓名、年龄等基本情况进行反复认真核查比对,发现该男子与一名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相似度极高。

  民警没有贸然抓捕,而借登记信息的时候,通知就近警力进行增援,支援警力靠近后,民警看准时机,迅速控制该男子,最终成功与支援警力将该男子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涉嫌合同诈骗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由办案机关押解带回。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