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十四届新疆环湖赛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销活动

第十四届新疆环湖赛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销活动

2022-07-19 16:42:41 来源:博州融媒体中心

  7月19日,记者从中国新疆第十四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组委会商贸展销组了解到,环湖赛期间,各承办县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销活动。

  精河县计划7月20日至7月23日在精河影剧院广场进行为期四天的特色产品展销,届时,精河县精杞神、天山果业、金桑湾、珊怡、杞惠好、北地蜂蜜、爱米拉地毯、维郎服饰等18家企业将参展,为消费者带来枸杞干果、枸杞原浆、枸杞饮料、各类地毯、天山青等100余种名优特产品。

 

  7月22日至24日,博乐市辖区6个乡镇场和3家企业将参加本届环湖赛博乐市赛段的商贸展销,展出的产品包括天莱香牛肉、赛里木酒、迈德顺鸡蛋、飞博挂面、夏尔希里葡萄酒等26类70余种。

 

  7月24日上午,温泉县将在县体育场举办特色商品展,产品包括黑木耳、羊肚菌、冷水鱼等40余种,7月24日下午,将在温泉县扎勒木特乡博格达尔村,开展文艺晚会、特色商品展、特色美食展等活动。

 

  阿拉山口市因无赛段,将组织企业参加精河赛段的商品展销活动。

  此外,各承办县市将在产品展销期间,结合抖音、快手等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更好地宣传推介博州特色农产品,全面提升地产品消费市场活力。

  博州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