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伊宁市逐步恢复生产生活 市民:东西都能买到

新疆伊宁市逐步恢复生产生活 市民:东西都能买到

2022-11-17 16:2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11月16日,新疆伊宁市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上午,伊宁市花城商场路口人来人往,进入超市前的市民们有序排队,扫码、测体温。

  【同期】伊宁市市民 林辉

  购物很方便,平时能买的东西今天都可以买到。

  【同期】伊宁市市民 张芬芳

  出来购物心情愉快,也高兴。

  【解说】超市货架上,摆满了水果、蔬菜、熟食等物资,满足市民生活所需。

  【同期】商户 王桂兰

  今天我们是第一天复工复产,心情激动,我把这里打扫干干净净的,等待迎接顾客来。

  【解说】在伊宁市一处加油站,车辆排起了长队。

  【同期】车主 陈龙江

  过来加个油。

  【解说】11月15日晚,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伊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雪刚宣布:经认真分析研判,伊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1月16日10时起,伊宁市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

  赵雅敏 张燕 张康 新疆伊宁市报道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