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在新疆开机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在新疆开机

2023-08-31 11:5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0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天山之子张仲瀚》在张仲瀚首到新疆之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1团举行开机仪式。此片将献给所有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做出贡献的人。

  张仲瀚是当代新疆屯垦戍边事业重要的奠基人。电影总导演丁荫楠表示,该片是一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主旋律史诗电影。本影片以回忆的方式讲述了张仲瀚在新疆屯垦戍边的革命历程,将其对新疆的热爱、赤诚搬上了荧幕。

  据了解,该电影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联合出品,新疆华凌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制。总导演丁荫楠、导演丁震,黄俊鹏、张光北、王大奇、孙维民、谷伟、逯长恩、陈逸恒等知名演员参演。

  (制作 储旭)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