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赏雪景、品民俗 新疆“冰雪+”旅游让游客大饱眼福

赏雪景、品民俗 新疆“冰雪+”旅游让游客大饱眼福

2023-12-14 17:4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古老毛皮滑雪、雪地赛马、射箭、姑娘追等特色民俗活动陆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于此赏雪景、体验别样民俗。

  禾木村地处阿尔泰山脚下喀纳斯河与禾木河交汇的山间盆地。虽然此时禾木村的最低气温降到零下20摄氏度,但依然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爬雪山、拍视频……欢呼声此起彼伏。

  今年新疆推出了“冰雪+”等一系列深度融合产品,助力新疆冰雪游。例如“冰雪+体育”“冰雪+赛事”“冰雪+观光”“冰雪+文化”“冰雪+民俗”等,在提升冰雪旅游的服务品质和产品丰富度的同时,通过多样化活动带动冰雪消费。

  (塞力克·肯恩斯汗 占尼别克·别热克  沙依然别克·沙那提 制作 赵雅敏 视频来源 新疆阿勒泰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