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人权行动看中国】热气腾腾!带你逛冬季的和田夜市

【人权行动看中国】热气腾腾!带你逛冬季的和田夜市

2023-12-18 15: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瓜鸽子、烤鸵鸟蛋、酸奶粽子……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寻觅美食的决心。近日,中新社记者跟随“人权行动看中国”主题采访活动来到和田,看到冬季的和田旅游热度不减,夜市游人如织。

  近年来,和田地区充分挖掘资源优势,旅游业增长势头强劲。和田夜市是当地最受欢迎的旅游地标,也是和田地区最美的名片。行走在和田夜市,可以感受无处不在的“美食混搭风”,除了最地道的新疆滋味,人们也能尝到海鲜、烤苕皮、寿司等五湖四海的美食。

  这里也是当地民众最爱的休闲去处,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家庭在一同享用美食、观看表演。(勉征 制作 王嘉怡)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