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白雪中的新疆草原石城妙趣横生

白雪中的新疆草原石城妙趣横生

2023-02-21 12:4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草原石城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新疆吉木乃县托斯特乡境内,区内丘陵连绵,奇石林立,造型繁杂,形神兼备,惟妙惟肖,观赏性强。2月20日,在茫茫白雪的映衬下,辽阔壮美的景观令人流连忘返。文 史玉江草原石城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新疆吉木乃县托斯特乡境内,区内丘陵连绵,奇石林立,造型繁杂,形神兼备,惟妙惟肖,观赏性强。2月20日,在茫茫白雪的映衬下,辽阔壮美的景观令人流连忘返。文 史玉江
这里是经过大自然鬼斧神工雕饰出的奇石怪林。这里是经过大自然鬼斧神工雕饰出的奇石怪林。
这里的石蛋地貌是由溶蚀和风蚀作用形成的。这里的石蛋地貌是由溶蚀和风蚀作用形成的。
区内的山脊和山坡上怪石林立,规模宏大。区内的山脊和山坡上怪石林立,规模宏大。
沿草原石城中的柏油路前行,路两侧奇石遍布,千姿百态。沿草原石城中的柏油路前行,路两侧奇石遍布,千姿百态。
这里是一个能让摄影爱好者把情感融入在每个画面的地方。这里是一个能让摄影爱好者把情感融入在每个画面的地方。
草原石城距吉木乃县城40公里,属萨吾尔山下延山地草原。草原石城距吉木乃县城40公里,属萨吾尔山下延山地草原。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