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墨玉县成功举办“桑皮纸上的中国画作品展”

新疆墨玉县成功举办“桑皮纸上的中国画作品展”

2023-02-17 10:51:21 来源:中新网新疆

  2月15日,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成功举办了“美丽新疆·魅力墨玉”--桑皮纸上的中国画作品展。

  共有93幅作品入选本次画展,均来自全疆书画家的手笔,他们用白描、写实、泼墨等手法阐释着对非遗桑皮纸的独特见解。

  近年来,墨玉县先后对“桑皮纸”的传承提出了自己的开发和保护思路,让桑皮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本次活动圆满的举办,生动地展现了全疆各族民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伟大奋斗和丰富多彩的生活。

  下一步,墨玉县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支持桑皮纸文化走出墨玉、走出新疆,为书画艺术发展、文化润疆不断作出新贡献。

  (刘绍斌 赵飞 李明非 视频来源:新疆墨玉县委宣传部)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