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乌什:小男孩晕倒路边 执勤交警紧急送医

新疆乌什:小男孩晕倒路边 执勤交警紧急送医

2023-03-13 17:39:46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刘亚平在乌什县依麻木镇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人群在呼救,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民警停车后发现,路边躺着一名小男孩,其父亲在旁边不停地呼救,此时小男孩双眼紧闭,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已经处于晕厥状态,民警见状立即将小男孩抱起与周围群众一起移至警车上,紧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在前往医院途中,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协调医院,一边安抚小男孩家属的情绪。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仅用时3分钟便将小男孩送到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抱起男孩冲向二楼急救室,为男孩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由于送医及时,在医生的救治下,小男孩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看到男孩脱离危险后,小男孩的父亲对民警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谢鹏飞 制作戎睿)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