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喀什古丽》乌语版为乌民众呈现一部新疆喀什文旅大片

《喀什古丽》乌语版为乌民众呈现一部新疆喀什文旅大片

2024-01-07 15:41: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以下简称“乌”)首都塔什干阿利舍尔·纳沃伊电影宫迎来中国电影《喀什古丽》乌兹别克语版的首映式。此次首映式也是2024中国驻乌使馆新年电影招待会的一部分,由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乌兹别克斯坦电影署、中国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协办。

  首映正值当地民众欢庆新年假期,当日16时许,便有观众早早来到影院等候电影开映,此时距活动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走进阿利舍尔·纳沃伊电影宫,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喀什古丽》俄文版海报,海报上美丽的新疆喀什古城背景图引得观众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乌国家电视台文旅频道报道称,影片《喀什古丽》为观众呈现了一部新疆喀什文旅大片,相信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会想去喀什旅游。

  据了解,该片后续还将在乌多地举行放映活动,并计划走进乌所有州市,让更多的当地民众感受“景美、人美、心更美”的真实新疆。(陈鑫 制作 储旭)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