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沙雅:“群众村晚”点燃乡村文化新生活

新疆沙雅:“群众村晚”点燃乡村文化新生活

2024-01-12 08:07:10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沙雅县各乡镇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将“农闲”变“冬热”,给寒冷冬日增添温情、点燃冬趣。活动现场,赛马、叼羊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深受群众的欢迎。运动会上,参赛队员铆足干劲,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奋勇争先,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前来观看的群众也是热情高涨,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将继续举办环湖马拉松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持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冬闲变冬忙,更好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祖丽皮耶 制作 贾志鹏 视频来源 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