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4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留学人员迎新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留学人员迎新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4-01-26 08:10: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1月25日,2024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联谊晚会在乌鲁木齐启幕。晚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指导,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新疆欧美同学会共同承办。近300名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共分四个篇章,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名歌手,以及本土青年舞蹈家、歌唱家、杂技表演艺术家等轮番上台,带来了精彩表演。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于2020年12月11日,会员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是以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社会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平台。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提升新疆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大众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等方面都做出了令人振奋的业绩。本次联谊晚会正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寄语美好未来的集中呈现。(赵凯)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