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沙雅县为老年人开设日间照料中心

新疆沙雅县为老年人开设日间照料中心

2024-02-02 10:19: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在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库木艾日克村“石榴籽”日间照料中心的康养理疗室,村医正在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在活动室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弹奏乐器、跳舞,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库木艾日克村“石榴籽”日间照料中心,齐全的硬件设施、周到的养老服务深受辖区老年群体的喜爱。

  目前,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在阿克艾日克村、英依干其村、库木艾日克村都建设了“石榴籽”日间照料中心,打造老年人的温暖驿站,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近年来,沙雅县通过优化养老设施布局、拓展养老服务模式、加强养老服务监管等方式,将日间照料中心打造成多元“养老之家”,持续补齐养老服务短板。

  (李明非 艾克热木 视频来源: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