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8月20日8时起乌鲁木齐市重点城区静态管理措施再延长三天

8月20日8时起乌鲁木齐市重点城区静态管理措施再延长三天

2022-08-19 22:25: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8月19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市长买买提明·卡德在答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提问时介绍,自8月10日乌鲁木齐市实施重点城区静态管理措施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果断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蔓延,防范疫情外溢扩散风险。广大市民群众充分理解、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自觉自律,遵守静态管理各项规定,服从基层社会管理;许多市民踊跃报名志愿服务,主动参与到社区防疫和群众服务工作中,与我们一道戮力同心、顽强奋战,携手筑起全民抗疫的牢固屏障,使全市疫情传播蔓延势头有效遏制,疫情外溢扩散风险明显降低,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市民群众在抗疫期间给予的理解、支持、配合,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经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认为当前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依然较大,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定自2022年8月20日8:00起,将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米东区静态管理措施再延长三天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