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农担公司将为约2.8亿元担保贷款项目办理延期或展期

新疆农担公司将为约2.8亿元担保贷款项目办理延期或展期

2022-10-11 20: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1日电 (记者 王小军)11日,记者从新疆财政厅获悉,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农担公司)将为新疆约2.8亿元担保贷款项目办理延期或展期,预计免收担保费达112万元,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送去“及时雨”。

  新疆农担公司作为新疆财政厅领导下为农担当、为农服务的政府性农业融资担保机构,通过财政协同金融支农手段,致力于为新疆新型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近期,该公司以实策实招将农担政策性作用体现在“惠”字上,减轻农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成本和生产经营资金压力负担。

  由于新疆本轮疫情持续时间较长,给各地忙碌于秋收、还贷的农民带来影响,出现农业项目逾期、农业贷款无法按期偿还等难题。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因地制宜,制定了《关于对2022年新冠疫情静态管理期间办理贷款延期、展期的项目免收延、展期担保费的通知》,积极与各地(农商行)农信社等合作银行互通协调,为农业担保贷款逾期项目办理贷款延期、展期,缓解信贷资金周转难题,努力做到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

  据悉,此外,新疆农担公司以各地分支机构为抓手,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在保农户沟通交流,了解农户生产经营实际困难,助力秋收工作平稳进行。(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