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防疫发布会打广告?乌鲁木齐官方回应:企业混淆视听

防疫发布会打广告?乌鲁木齐官方回应:企业混淆视听

2022-11-14 14: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乌鲁木齐商务粮食”公众号消息,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乌鲁木齐市粮食局)13日深夜发布声明,近期,针对广大市民反映的特殊生活物资特别是孕婴用品、宠物用品保供问题,为充分满足各族群众多样化个性需求,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乌鲁木齐市粮食局)在做好粮油米面肉菜蛋奶等基本生活必需品保供的基础上,积极挖掘资源,对接相关企业,拓宽供应渠道,筛选出孕婴用品企业3家,宠物用品供应企业3家。为了便于居民购买,在11月12日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相关企业名单。

图自“乌鲁木齐商务粮食”公众号图自“乌鲁木齐商务粮食”公众号

  其中新疆小祖宗宠物用品为电商企业新疆哎呦喂食品有限公司的线上子平台,该企业为了宣传自身,对新闻发布会视频进行剪辑,将其他2家企业删除,只保留了新疆小祖宗宠物用品1家,断章取义、混淆视听,在网络上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乌鲁木齐市粮食局)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中新财经)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