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奇台县璀璨焰火闹元宵

新疆奇台县璀璨焰火闹元宵

2024-02-26 11:5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25日电(谢甜 王多兵 张超)2月24日晚,新疆奇台县上演元宵节焰火晚会,火树银花竞相妍,各族群众共同度过美好元宵之夜。

夜幕降临,在新疆奇台县靖宁公园、大街小巷,华灯璀璨、游人如织、喜气浓浓。张超 摄夜幕降临,在新疆奇台县靖宁公园、大街小巷,华灯璀璨、游人如织、喜气浓浓。张超 摄

  花灯亮、人团圆,最美是今宵。夜幕降临,在新疆奇台县靖宁公园、大街小巷,华灯璀璨、游人如织、喜气浓浓。

  晚8时30分许,焰火晚会开始。绚丽多姿的焰火伴随声声长啸划破夜空,直冲云霄在空中绽放,好似鲜花怒放,又像流星飞驰,一束束焰火迸发出各种华彩和造型,顿时古城上空五彩缤纷、绚丽夺目,铺展成漫天的流光溢彩,形成蔚为壮观的景象,呈现出一幕幕绚丽多彩的画卷。

  当晚烟花燃放时长30分钟。整场焰火编组,通过不同的品种和各有特色的表现手法让全场观众享受到烟花艺术所创造的视听盛宴。李逸凡 摄

  山东游客陈满满说:“看到了各种绚丽多彩的烟花,孩子很兴奋,他从小就喜欢看烟花,今天的烟花表演让他一次看个够。”

  当晚烟花燃放时长30分钟。整场焰火编组,通过不同的品种和各有特色的表现手法让全场观众享受到烟花艺术所创造的视听盛宴。绚丽的焰火不仅燃起了一片欢乐、祥和的美好愿景,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捕捉一幕幕美丽的画面,与亲朋分享此刻的喜悦与激动。

  “看到了奇台的繁荣景象,百姓安居乐业,文化生活也非常非常的充足,我们很有信心在奇台加大投资、全力以赴,把产业做好,融入奇台。祝福奇台人民幸福安康,元宵节快乐。”来自内蒙古的陈友勇说道。(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