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猜灯谜庆元宵 新疆铁警一路伴你行

猜灯谜庆元宵 新疆铁警一路伴你行

2024-02-23 17:5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民共度元宵佳节合影留念。(费洋 摄)警民共度元宵佳节合影留念。(费洋 摄)
民警为旅客带来新疆舞表演。(费洋 摄)民警为旅客带来新疆舞表演。(费洋 摄)
民警进行萨克斯演奏。(费洋 摄)民警进行萨克斯演奏。(费洋 摄)
民警与小朋友一起弹奏《小星星》。(费洋 摄)民警与小朋友一起弹奏《小星星》。(费洋 摄)
主持人念出灯谜的内容。(费洋 摄)主持人念出灯谜的内容。(费洋 摄)
民警与旅客进行互动。(费洋 摄)民警与旅客进行互动。(费洋 摄)
民警教小朋友念出卡片上的祝福内容。(费洋 摄)民警教小朋友念出卡片上的祝福内容。(费洋 摄)
民警与旅客一起制作花灯。(费洋 摄)民警与旅客一起制作花灯。(费洋 摄)

  在2024年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组织民警在Z70次列车上开展了以“庆元宵、制花灯、新疆铁警护航平安之旅”为主题的特别活动。活动中民警专门准备了新疆舞表演、萨克斯独奏、吉他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民警通过猜灯谜、有奖问答、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旅客群众分享安全知识,提高旅客的安全意识,让列车承载着祝福在欢声笑语中飞驰,全力确保旅客在春运期间平安出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