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复工迎新 信心满满展望2024

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复工迎新 信心满满展望2024

2024-02-23 13:17:10 来源:中新网新疆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底盘。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底盘。
工作人员正在组装发动机。

工作人员正在组装发动机。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23日电(蔡嘉敏 郭昌龙)在机器的轰鸣声和工具的轻微碰撞声中,一辆辆品质精良的广汽传祺汽车正一步步完成着组装……2月20日,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驻区企业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的总装车间,车间一线员工已经全身心投入到龙年新春的生产热潮中。

  2024年,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计划总产量将达到1万台,并冲刺1.6万台目标。

  目前,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在新疆本地生产的车型共有M6、M8、GS4、GS8、影豹、影速、影酷等7款车型,其中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影酷,2024年开始在新疆本地生产。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装科科长郭云强告诉记者:“影酷是我们广汽传祺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型,目前所生产的车型主要是在新疆地区销售,一天的产量约为45台,每10分钟就可下线一台车。我们整台车的流动周期大概是三天左右,三天可以从线头流到线尾,最终交给客户。”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今年也有望从新疆本地生产下线。生产车型将包括广汽传祺燃油、混动以及纯电的全系列车型。

  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骆海天介绍,今年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将投入约1600万元用于新能源车的生产资质申请、设备改造和软件升级。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以取得生产资质并开始生产燃油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车全系列车型。

  “此外,新疆拥有铁路、陆运、航空、通关等物流优势,今年,我们将充分发挥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经开区块的优势,积极开拓中亚市场,并充分提高新疆分公司产能,将更多广汽产品推广至中亚。”骆海天说。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