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外勤党员先锋榜 | 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中支: “严冬”已至,春天不远

外勤党员先锋榜 | 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中支: “严冬”已至,春天不远

2022-08-30 17:15: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严冬,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中支营业部经理,2006年8月加入新华保险,是一名有30年党龄的退伍军人。深耕保险行业16载,他初心不改,坚持传播保险理念,服务客户群众,一路坚毅前行,不畏“严冬”、守候“春光”,谱写了一曲“新华情最浓”的赞歌。

  潜心耕耘在一线  奋勇前行争先锋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是严冬的人生信条,也是他对所有客户的承诺,他一直坚信,保险就是护佑家庭的保护伞,是家庭稳稳幸福的基础。每当客户在自己的努力下拥有了保险保障时,严冬都从中感受到了巨大的幸福感与责任感。十多年来,他将自己的全部热情倾注到保险事业中,致力为千家万户送去关爱与保障,帮助他们规避未来人生道路上不可预知的风险。

  在这个信念引领下,他坚定目标、用心服务、砥砺前行,实现了110个月持续绩优,成为功勋绩优会员;累计为客户送去理赔款429623.55元。为帮助客户节省理赔时间,严冬长年坚持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案,赔付最快的一笔理赔金从理赔到结案仅1小时。

  传道授业说保险  五星讲师是模范

  作为一名卓越的营业部经理,严冬凭着丰富的保险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授课水平,很快成为公司的一名五星级讲师,经常受邀在新人岗前班、营销员晋升班进行授课。他深刻通透的思想、幽默风趣的语言、设计新颖的课题互动,令学员们受益匪浅、啧啧称赞。

  作为一名讲师,严冬深知自己不仅需要讲授专业的知识,更要肩负起传播保险思想的重任。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通过上一堂课程,让更多人了解保险、从事保险、热爱保险,这是严冬最骄傲、最欣慰的事情。“我们是保险的代言人,同时也是保险文化的传播者。我们的使命就是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严冬多次向学员们这样说。

  团队齐心谋发展  团结务实铸辉煌

  严冬自2017年晋升营业部经理以来,始终秉承着严要求、抓实干、讲落地的管理原则。在严冬的带领下,团队出勤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他用心为每个伙伴规划清晰的职业路线,经常鼓励大家挑战自我,冲刺更高的目标,实现自我价值。

  一直以来严冬都强化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除自身努力做好业务外,他积极帮助伙伴解决问题,并陪同展业、坚持陪访、帮助促成……在他的积极影响下,团队氛围融洽、上下同心,各位伙伴互帮互助、劲往一处使。分公司倡导绩优、万C人力以来,严冬这支21人的团队,最高月曾月8人达成绩优、4人达成万C,整个团队生机勃勃,活力四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对身处保险营销队伍的严冬来说,他深知党员的身份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励志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现党员先锋风范,把工作岗位当做磨刀石,把使命任务当做试金石,引领党建和业务相融互促,为客户服务孜孜不倦,为新华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