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持续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2-10-12 13:56:38 来源:中新网新疆

  既谋眼前,更思长远!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打造公司亮点工程。

  喀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内,场地西侧为 5号/8号学生公寓楼,北侧为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侧为绿地,东侧为土木学院-主体学科楼和结构实验楼。新建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楼 1 栋,集教学实验、科研创新、创业 实践等功能为一体,总建筑面积 25000 平方米。地上 5 层,地下 1 层,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23155.37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46.00 平方米。

  设计分公司第三设计院在本项目中采用装配式体系,注重校园建筑的文化特征,因地制宜,在经济性、技术性合理的前提下,营造现代的空间设计和建筑形象。设计中体现环保与节能、智能化与新材料的应用。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孵化器作用,搭建了创业技能训练平台、资格培训认证平台和就业创业能力培训平台,参考企业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助力提升在校学生创新思维培养与创业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就业保障和创业实践条件。

  湖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设计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设计分公司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贾晨)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