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2023年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试验班)顺利开班

新疆空管局2023年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试验班)顺利开班

2023-07-14 12:57: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4日电(饶丹)新疆空管局2023年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试验班)于7月10日在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培训中心举行。全局各单位共30名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新疆空管局党委副书记潘勇东出席开班仪式。

image

  培训中心在培训准备阶段赴区域管制中心、终端管制中心、空管中心飞行服务中心、通信网络中心进行调研,发现了科级干部在管理、协调、沟通处置等问题上存在一些短板,各中心党委的主要领导和科级干部对能力提升有迫切需求。此次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合工作实际从九个维度设计了课程内容,包括党的政策理论、认知能力提升、管理、团队协作、沟通协调、应急、心理承受、写作和个人演讲。培训采用引导式、启发式、互动式和研讨式的教学方式设置了内外场观察员,课程中的重要环节全程摄像。

  潘勇东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做好四个转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推动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严管厚爱,认真总结,确保在培训取得一些效果的基础上为今后类似的培训蹚出一条新路。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