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米东区“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 篮球挑战赛来啦,打赢一头牛!

米东区“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 篮球挑战赛来啦,打赢一头牛!

2023-09-18 17:44: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走,米东打球去!打赢的球队将分别获得一头牛、一只羊,以及“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丰收大礼包。9月1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 篮球挑战赛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绿地广场火热开赛,拉开了“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米东区丰收节的序幕。

  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将本次赛事奖品——浑身涂满彩绘的一头牛和两只羊带到了现场,获得亚军、季军的队伍将获得数量不等的羊或者同等价值的相关产品,而冠军队伍将奖励一头牛或同等价值礼品。

图片

  活动海报

  据“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 篮球挑战赛主办方介绍,作为今年米东区丰收节的开场活动之一,篮球挑战赛参赛队伍不仅有米东区“丰收”杯前8强的球队,还有乌鲁木齐市报名组队的8支球队及一支神秘队伍组成的17支球队参赛。

  当天的比赛,由米东区的“盛达队”、“地磅队”分别对阵乌鲁木齐的“北境队”、“991队”,还进行了一场三分王预赛。此次篮球赛分5轮进行,每场分为上下2场,每场20分钟。比赛将严格参照标准篮球比赛规则,获得冠军的队伍将与一支神秘队伍对战。

  获胜的队伍每名球员都有一箱农特产品奖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海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边是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一边是热闹红火的丰收展示。米东区组织了7个乡镇、20户商家、45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进行现场展示,提升农产品品牌效应和销售渠道。米东区三道坝镇西阴沟村村民刘传兵,一大早就从自家菜地里采摘了500公斤红薯、200公斤萝卜,带着泥土和露珠的新鲜蔬菜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刘传兵说:“没想到丰收节第一天,就能卖的这么好。”他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并吃上更好的农产品。

图片

  据了解,9月16日至10月6日“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米东区丰收节共由三大主题活动组成。除了“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 篮球挑战赛,还有梦幻稻田激光秀和“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体验季活动。

稻田景观道海报稻田景观道海报
稻田景观道海报稻田景观道海报
稻草人

稻草人

稻田景观道稻田景观道

  在大型稻草人景观道偶遇米东交警在稻田景观道上巡查,一边保障道路的安全,一边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图片
图片

  “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米东区丰收节,由米东区委和政府指导,米东区委宣传部主办,米东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协办。大家可以通过关注“米东零距离”官方账号、“米东好地方”APP、“丰收米东 田园悦享”活动官方抖音号、“新疆共享生活”视频号和“共享生活”公众号等了解参与活动。

公众号二维码公众号二维码
视频号二维码视频号二维码
抖音号二维码抖音号二维码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