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有温度的“平安路”

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有温度的“平安路”

2023-09-27 10:26:4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7日电(郜书冉 阿依努•玉木汗)“感谢警察同志,我们是来自四川的游客,路过此地又冷又饿,遇见人民警察救助,带来关心和温暖,特表谢意!”这是一名游客留下的爱心小纸条。

  9月24日,新疆托里县公安局库普派出所交通安全服务站民(辅)警在开展日常工作中遇见从四川来旅游的3辆车12名旅客求助,表示他们有自带的食物,不过天气冷,找不到吃饭的地方,还没吃饭。执勤民(辅)警了解情况之后立即让游客们下车到服务站就餐,并向他们提供了热水,让游客们吃了个热乎饭。

  游客们上路之前感谢民(辅)警对他们的热情帮助,并和“交通服务站”的民(辅)警拍照留念。

  “我们这个‘交通服务站’不仅仅是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还配备了宣传彩页、展板、职责公示牌、雨衣、太阳伞、水壶等物品,为过往群众提供帮助。同时,组建党员干警志愿服务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带动执勤民警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打造一条有温度的‘平安路’。”托里县公安局库普派出所所长也斯哈特•哈那提介绍。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