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中心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中心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2023-10-24 16:16:4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4日电(贺迪)今年以来,面对日趋复杂的空域环境和疫情后航班量的持续恢复增长,新疆区域内航班流量屡破新高,安全顺畅的运行保障离不开空管与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为有效畅通协作渠道,提升安全运行效能,促进航班时刻管理改革工作稳步推进,10月17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中心开展了以“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中国东方航空运行控制中心副总经理戴维东一行5人,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孙涛、纪委书记张雪鹏、副主任王卫东以及各运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138f0f7e241a9029408f5e4960224cc

  活动上,孙涛对戴维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戴维东对此次座谈交流的目的,以及东航当前运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东方航空运行控制中心希望在未来加强与空管中心的交流合作,通过互融互促,合力推动航班正常性不断攀升。空管中心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B滑行道收回管控情况、调时对航班正常率的提升情况、冬季运行保障情况、与航空公司协同配合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合作共建、专业互融、人员交流、协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涛指出,本次座谈旨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安全工作取得实效,通过与东航在运行保障各环节上的协同配合,切实推动飞行计划、流量管理、时刻管理工作的深融互促,共同探索管制员、飞行员、签派员“三员交流”的新型模式,培养资源共享、文化互通、人才互训、技术兼容的长效合作渠道,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现代化的技术,更好履行有效提升航班正常率,不断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的职责使命,为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服务保障。

  会后,东方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中心一行参观了空管中心管制大厅。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