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与于田机场管制室召开管制协调会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与于田机场管制室召开管制协调会

2023-10-24 16:17:4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4日电(王坚郦)10月19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与于田机场管制室召开了管制协调会。区域管制中心副主任张建江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于田机场管制室主任曹泰国出席会议。

83983794d2f94416e6b3871246205cf

  会上,曹泰国介绍了于田机场近期的管制运行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双方管制协议的实施情况,对区域管制中心一年来的的协同配合及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经常性开展管制经验交流,共保航空安全。

  会议围绕管制空域限制情况,通信导航监视设备性能,管制协调移交三个方面展开。双方就管制扇区运行、人员管理、流量增长、其他空域用户活动影响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的意见建议。

  张建江对双方管制工作协同配合、航班正常性保障、管制移交点和移交高度的临时变更、其他空域用户活动期间的航班保障、信息传递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加深友谊,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进行交流,共同改善和提升空管服务质量,为新疆空管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就管制移交协调、信息通报以及航空情报资料发布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新的管制协议。

  此次管制协调会进一步加深了区域管制中心与于田机场管制单位的相互了解,双方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达成的协议,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和协调沟通。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