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谈心谈话改进工作中实际问题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谈心谈话改进工作中实际问题

2023-11-22 16:37:5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安韵婷 黄志敏)为帮助新入职飞行员工系好入职的第一颗扣子,增进青年飞行员归属感,改进工作中实际问题,日前,南方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举办了新员工见面会,会上新老飞行员共同畅谈,教员级机长谈技术提升和成长感悟,为新学员展示榜样的力量,开启他们对飞行事业的畅想。

866c4472f77dcda108011261e75155e

  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有许多同志都有这样的体会,一次敞开心扉的谈心谈话,能使人终身难忘。2023年,飞行部充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交流思想情感、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前进方向,不断创新谈心谈话形式、全维度开拓谈心谈话模式。

  经过一次次积极探索,不断将谈心谈话工作落到实处,飞行部联合集团信息中心一同开发了线上谈心谈话系统,利用大数据的优势将空中与地面,科室与分部的数据在一个平台上共享,将一个个看起来关联性不强的人、事、物信息碎片汇聚起来,快速梳理问题和需求,精准锁定亟需谈心谈话的主题和对象,增强谈话工作的针对性。从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等方面开展职工心态分析,梳理形成新入职必谈、岗位变动必谈、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必谈、工作出现失误必谈、有矛盾纠纷必谈、情绪波动必谈等“十必谈”清单。

  谈心谈话是凝心聚力做好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南方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以“十必谈”为主线,强化一切工作到基层的鲜明导向,通过新视角、新机制、新模式等一揽子创新尝试,倾听职工心声,征求职工建议,解决职工问题,统一职工思想,鼓励职工创新,激发职工干劲,源源汇聚起飞行部员工新时代争先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