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员的新年第一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员的新年第一周

2024-01-09 11:49:3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9日电(李丽)2024新年伊始,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连续5天,面向全体新副驾驶讲清南航集团和分公司战略解码任务和对职业发展的影响,围绕工作思路开展研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并按照一人一策确定每个人的年度登高计划,促进个人职业发展成长。

c52aa8f36e3a01fd9328f1196186cc6

  “过去的一年我经历了磨练,也收获了成长,许多人的鼓励和陪伴,带给我前行的勇气。新的一年我希望进入起跑阶段,努力追上我的兄弟们,和教员们共同飞行磨练自己的技艺,每天都进步一点点,快速成为一名合格的副驾驶,成为机长可信赖的助手。”24岁的班组长刘阳交流发言中说。

  副驾驶刘昊承说:“在教员指导下,我的技能水平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参与各类培训开拓了视野。2024年,我祝愿南航蒸蒸日上,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平安顺利。我将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次飞行,珍惜每一次起飞落地,努力成长为公司需要的人才”

  团干部马天鸣在交流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经过2023年的学习历练,我在共青团工作岗位上更加从容有序、得心应手,面对工作、学习和家庭,找到了平衡点,也赢得了更多的支持和信任。难忘一次次飞机轰鸣的起飞降落,难忘无数个携手同行的深夜星空,800名飞行人已经携手走过充满挑战的2023,我坚信,我们必能以团结奋进赢得更加卓尔不凡的2024。”

  交流座谈中,大家谈新年期望,也交流了个人“小赢”目标,谈对韧性和复原力的理解,也交流学习方法和如何提升学习效率。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唯有奋楫笃行、臻于至善,方能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