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守护平安 蓝天共‘警彩’”主题客舱文化活动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守护平安 蓝天共‘警彩’”主题客舱文化活动

2024-01-09 17:40:2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9日电 为了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彩云”示范乘务组在CZ6692济南至乌鲁木齐的航班中,开展“守护平安 蓝天共‘警彩’”为主题的客舱文化活动。

7b4e08489a9528c9c7d4e5610fccaa9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乘务组提前准备了和中国人民警察节有关的海报、手抄报,还准备了警察小熊玩偶和贺卡等。餐饮服务结束后,伴随着“金色盾牌、热血铸就…”的熟悉音乐旋律,乘务长通过诚挚温暖客舱广播向人民警察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之后,乘务组和旅客朋友们一起动手DIY贺卡,为身边的人民警察送上敬意和祝福。随后,在“警察知识知多少”有奖问答环节,旅客朋友们热情抢答,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当天执行航班任务的空中警察为大家讲解了“文明乘机,拒绝机闹”的安全知识,让大家对安全乘机、文明乘机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空警这个在蓝天中保卫人民国家的生命财产安全的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

  落地后,旅客们纷纷表示对此次航班活动点赞,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关于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知识很有意义。乘务组也再次用亲和精细的服务,致敬每一位以生命捍卫人民平安的人民警察。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