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博乐市区域加油、加气、充电站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新疆博乐市区域加油、加气、充电站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2023-07-24 15:44:18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博乐市阳光城乡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城投公司)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签署博乐市区域加油、加气、充电站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博乐市领导对双方的成功合作和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当前,博乐市正在加快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的州府城市,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阳光城投公司作为博乐市的国有企业,承担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这次合作不仅能给博乐市各族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安全、实惠的服务保障,也必将为双方的发展增添新动力,对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领导表示,此次与阳光城投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也必将成为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里程碑。同时还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管理、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交通综合用能加速转型,能源生产和消费向更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方向发展,努力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及服务保障,共同为博乐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阳光城投公司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相关代表签署了博乐市区域加油、加气、充电站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陈桂林 实习记者:王腊梅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