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阜康市召开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阜康市召开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2024-04-16 21:55:2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张旭瑞)近日,阜康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市29家骨干企业和市直有关部门、乡镇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64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主要围绕产业园、企业科协、乡镇、部门科技工作者组织队伍建设、招才引智、产学研融合发展、“科技之冬”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科技计划项目、科小、高企申报及科技创新理念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研讨,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技术难题和瓶颈问题。

  2023年,阜康市科协工作成效显著,为科技创新科普服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本次座谈会既是阜康市科协服务全市科技工作者的重大举措,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服务阜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阜康重点产业链建设的生动实践。今后,阜康市科协将继续牢牢抓住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全市重点产业链两个关键电,不断发展壮大科技工作者队伍,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企业创新达人”举荐评选活动,搭建科技工作者技术交流合作研发平台,营造科技助力创新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