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阜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阜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2024-04-16 21:56:0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张玲)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加大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全力护航学校食品、消防及日常安全。近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阜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教育局等部门对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学校食堂操作间、消毒间、存储库、冰箱冰柜、留样柜的卫生及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食材采购进货查验、加工制作操作规范、出入库台账、消毒台账、员工晨午检记录、留样记录、卫生环境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在联合检查过程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逐条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校方坚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以改促进,以进促变,不断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日常管理。

  今后,阜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多部门联动,加大检查力度,压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督促学校定期对食品安全关键环节进行风险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为校园食品安全筑建牢固的防火墙,全面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