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克逊县托克逊镇山泉社区:“杏福餐厅”为群众送幸福

托克逊县托克逊镇山泉社区:“杏福餐厅”为群众送幸福

2024-04-16 21:58:4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亚森江·麦麦提于苏甫)4月16日,托克逊县托克逊镇山泉社区杏福餐厅开业。

  开业当天,山泉社区杏福餐厅实行免费“试吃”。午饭时间,杏福餐厅迎来了很多辖区居民前来免费就餐,也开启了辖区老年人的幸福“食”光。

  “这个杏福餐厅的开办,解决了我们的吃饭问题,成了我们的幸福站”,正在就餐的山泉社区居民王阿姨开心地说道。

  记者走进山泉社区杏福餐厅,扑面而来的是热气腾腾的饭菜香味,看到的是老人们三五成群地围坐在一起开心就餐,大家边吃边聊,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image

  托克逊镇山泉社区居民贾保银说“这个杏福餐厅对我们老年人挺好的。我们在家做饭不方便,就到这里来吃饭。这里便宜,大家都来,饭能吃饱,菜也香,挺好的。”

  据了解,该杏福餐厅针对60岁以上老人每餐一律实行10元营养餐标准,80岁以上老人每餐一律实行5元营养餐标准,社区食堂还面向未成年人、上班族、户外劳动者等群体开放,同时还提供特色拌面、家常炒,米饭套餐等。

  托克逊镇山泉社区干部瑞法提·阿里木说:“我们这杏福餐厅不仅要让老人、小孩吃得好,更要让他们有种回家的温馨感觉。我们山泉社区以“杏福餐厅”为切口,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提升广大各族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托克逊镇山泉社区将以“杏福餐厅”为契机,持续完善社区各项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辖区老年人群体民生服务工作。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