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在乌什县开展研究实践活动

新疆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在乌什县开展研究实践活动

2024-04-16 23:30:0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赵滨芹)近日,新疆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在乌什县开展参观活动。

  师生代表先后到乌什县钟鼓楼、林基路革命烈士纪念馆、别迭里烽燧长城文化馆、南孔儒学文化园、乌什县燕泉山公园等地进行参观,在实地参观、聆听讲解、沉浸式的体验中了解乌什的历史底蕴,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同时感叹近年来乌什县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感逐步提升等方面的巨大变化。

  “这是我第一次来乌什,生态文明建设太棒了,沿途两边成片的白杨、黑杨等很壮美,我在燕泉山公园里很震惊,感觉这里和我的家乡一样,植被丰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真正感受到半城山色半城泉,让我很受感染。”新疆理工学院学生邓嘉烁说道。

  “通过此次研究与实践参观,我体会到了乌什的历史文化、遗迹遗址、民族风俗、红色故事,值得深入挖掘,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交流合作上加强力度,推进团队合作、横向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展。”新疆理工学院老师尹雪萍说道。

  

【编辑:戎睿】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