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什:社科普及进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乌什:社科普及进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23:30:5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 近日,乌什县开展“尚昌平风土人情摄影作品”进基层活动。

  本次摄影作品展共展出56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风光、人文、纪实、生态等方面,摄影作品立足平凡的视角,通过精巧构思,从不同方面直观展现乌什自然景观、人文风貌、民俗风情的独特魅力,讴歌了勤劳质朴的乌什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反映了乌什县在生态发展、社会民生、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喜人变化。

  展览现场,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当地群众驻足欣赏, “这些照片真的很棒,我自小在乌什县长大,能从这些照片中切实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我很激动和自豪,许多作品我都很喜欢,也拍了照打算带回去和我的家人分享。”阿合雅镇村民尼亚孜·吐尔逊激动地说道。

  “此次摄影作品展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展览摄影作品,丰富了我县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艺术修养。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和平台,讲好乌什故事,提升乌什对外宣传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乌什、认识乌什、走进乌什、感受乌什的独特魅力。”乌什县社科联主席张艳萍说。

  下一步,乌什县社科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好、挖掘好、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书法、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举办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戎睿】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