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购置税减半+年底促销 乌鲁木齐汽车销售迎来小高峰

购置税减半+年底促销 乌鲁木齐汽车销售迎来小高峰

2022-12-21 11:55:4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购置税减半+年底促销 乌鲁木齐汽车销售迎来小高峰

  乌鲁木齐晚报讯(文图/记者牟敏 陈星宇)进入12月,在多项利好政策的带动下,乌鲁木齐市汽车行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企业稳增长、稳预期,充满信心。

  12月19日,在高新区(新市区)广汽三菱长友利群店,市民史阳正在提新车。

  史阳说,年初就开始看车了,一直看好一款车,可没下定决心。这几天又来店面看车,工作人员跟他讲解了一些优惠政策。他算了一下,现在有购置税减半政策和政府补贴,加上店内优惠后大概便宜了4万元,感觉还是很划算。办理车辆落户、贷款等各类手续也都比较快,直接在店里就能办完,很方便。

  进入12月以来,我市稳经济政策实施细则应出尽出,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需求的同时,巩固了经济发展基础。记者通过走访多家4S店了解到,目前车市成交活跃,迎来了一波购车的高潮,部分4S店的客流量及成交量增长明显,很多品牌车型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

  广汽三菱长友利群店销售经理董朝说,自12月以来,广汽三菱长友利群店产出订单80多台。目前有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购买排量2.0及以下的车辆都可以享受。同时,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也发放的购车补贴消费券,针对购买10万到20万元区间内车辆的车友,给予8000元的现金补贴,所以整体的销量比较好。

  广汽传祺长友利群店展厅主管张金博介绍,临近年关本身市民就有较强的购车意愿,加上政府的一系列的补贴政策,促使广汽传祺这款车型销售较好。目前,从全疆的销量来看,都处于持续走高的态势,该店12月以来销量累计120台。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