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商品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启动

中国商品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启动

2022-12-21 17:38:4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21日电(记者朱景朝)21日,中国商品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正式启动。

  海外仓指的是出口企业或跨境电商在海外买家国家和地区建立的仓库。在当地客户下单后,跨境电商或出口企业就可以通过海外仓直接向当地发货。

  据统计,截至去年底,中国商品海外仓超过2000个,总面积超1600万平方米,分布在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image

  中国商品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运营方新疆亚欧国际物资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亚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亚欧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萍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聚焦中国优势产品。线上通过对接乌兹别克斯坦商品原料交易所平台,实现国内外商品信息互通共享;线下组织中国特色商品聚集到海外仓,降低物流成本、缩短营销时间。未来,公司将把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作为境外中国商品集散中心,逐渐扩充辐射至周边国家。

image

  中国商品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供应商代表新疆中亚银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滕治波先生表示,中国商品在乌兹别克斯坦海外仓的启动,为其进入中亚市场拓展商品销售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渠道。这次公司组织了新能源锂离子储能电池(柜)、智能充电桩、两轮锂电车和福建岩茶等中国商品,其主要目的是让中亚客户面对面了解中国产品,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未来,公司准备把更好更多中国优质节能、环保、科技创新、数字产品提供到乌兹别克斯坦市场。

  新疆亚欧国际物资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9月,是中国首家面向中亚各国进行跨境大宗商品交易的公共服务平台。(完)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