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点燃冰雪热情 共赴冰雪之约 阿克苏地区首届社区冰雪运动会系列活动启动

点燃冰雪热情 共赴冰雪之约 阿克苏地区首届社区冰雪运动会系列活动启动

2022-12-26 11:30:48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由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阿克苏地区社体中心、阿克苏地区文旅集团、阿克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雪耀新疆2022年“活力新疆奋进新时代 激情冰雪踏上新征程”阿克苏地区首届社区冰雪运动会系列活动启动,把冰雪知识、冰雪文化送到大众身边,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促进冬季冰雪消费,带动冰雪旅游发展。

  活动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期间分项目、分批次组织开展。项目内容十分丰富,有深受群众喜欢的大众冰雪体验活动、社区五人制雪地足球、雪地拔河等项目,有促进冰雪爱好者提升技术的冰上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雪上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等,还有适合青少年参与的冰雪冬令营等。

  “平时我就对滑雪很感兴趣,这次参加了雪上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希望在享受冰雪运动快乐的同时,能避免一些错误操作可能对身体造成的损伤。”来自新和县的滑雪学员李新国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组织群众喜爱的民间民俗冰雪娱乐活动,有利于开展一系列便于群众参与的冰雪赛事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冰雪活动的内容,提高大家的参与热情,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阿萨村村民玉山·阿吾提参与了大众冰雪体验活动。“感谢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给我们创造机会,让我们走进滑雪场,尽情享受冰雪运动乐趣。”他说。(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陆雪婷)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